30i车主,三月提的免税车,一直很喜欢X3M雷霆版的外观,配上多宁顿灰,线条非常好看。由于不想升级动力/刹车轮毂相关(其实是穷)所以对原车的外观进行了一些小改,除了车头的前包围以外,尾部的视觉效果已经很满意了,下面上图~

最喜欢的角度,非常饱满

退后一步平视效果

侧面线条非常舒服

尾翼属于点睛之笔

正侧面,差一套M轮毂+MP刹车啊

因为不喜欢M仪表不显示驾驶模式的问题,还是选择常规仪表+330表底,刷M40i的logo

内饰贴掉了一些亮面,怕划痕,方向盘手缝的Alcantara,另外换了金属踏板

四出尾喉+M尾唇

大灯特写,缺一对獠牙就完美了

这个角度,看久了觉得差一对牛角后视镜~

总体车尾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车标镇楼感谢欣赏,祝论坛车友行车平安,早日开上真正的MPower~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