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不给力!马自达3星骋改装近光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原车不给力!马自达3星骋改装近光灯!

致优集团2021-07-30 11:42 举报/纠错

原车55W飞利浦卤素灯泡



细节!
原车55W卤素灯太暗了,想改个led,这是什么鬼!,为什么原车这个插头那么宽,H7的led灯座都比他窄
大侠们有什么推荐

转接插头

原来这个黑色塑料可以分离,插头也和市面上的脚座对上了

分离后的塑胶厚度

车床自己车一个

内外径以及厚度加工完毕

打磨出凸点即可塞进灯泡固定座
最后装车,旋转灯泡,我的切线位置出来最佳位置是灯珠对住上下水平位置,这次改装很是理想,有机会夜晚上效果图

切线

近光切线不错

右前靠近车头位置感觉有暗区,有时间再调调角度试试

这是远光效果

效果还算理想,后期观察使用寿命

分享结束!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