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从朋友那拿来一对光为的LED车灯,双面发光的,称自带透镜效果,不过安装完之后,没看出来透镜的效果,就一个字,散,是光型特别散,一照一大片的感觉。

双面发光

号称自带透镜效果

车灯的型号与色温

全家福

型号:H7

5500K20W

各种参数

首先要把副驾侧的加强梁拆掉,要不实在不好下手。

按好LED用的底座

按完之后的样子

原车的插头

总成里面的样子

由于按完这个底座之后,是活动的,再往总成里按时特费劲,大家可以在我画红线的位置,也就是底座和金属片之间,贴一点双面胶来固定一下。

按完之后,用手机对焦了一下,居然发现右边发黄.....

黄.....

对调之后.....左黄下面几张照片,都是换完新的LED灯泡照的,也都是用手机,在光斑处对焦。

单独远光

远+近

单独远光

单独右侧远+近

单独左侧远+近

打开前机盖前灯总成面能看到两个白色内角孔 1号位(靠车子外侧)调光顺时针往中间偏移(左灯往右、右灯往左)逆时针向两边偏移(左灯往左、右灯往右) 2号位调远光高低,顺时针向下偏移逆时针向上偏移左右远光都是一样的方向

大灯总成后面斜梁面还有两个白色内角孔 以上纯手机手工码字,有些图也是网络上各个车友的,如有侵权,请告知,我会删除!谢谢观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