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不错!Polo更换轮毂轮胎!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实用性不错!Polo更换轮毂轮胎!

长治车友95078232021-07-23 19:29 举报/纠错

居家第一步实用性轮毂轮胎,mk4的十三副轮毂到手的时候成色还不错,订了一套1955515普利司通,平路路感跟之前的2054516不相上下,转向依旧比原车舒服,下一步爱巴赫R20舒适版大灯未改卤素。表示折腾不动了


这是到手时的原车旧胎 太厚了不适合 

扒胎

已经装好 等下洗车视觉效果还不错 有的人喜欢有的人觉得丑 不过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只是现在车身高度SUV了一些

朋友新开的店 我这是第一单赔钱生意 哈哈

SUV

限号


老板的自豪

一切都是原厂的最好用

普利司通

垃圾海拉五

洗白

亮黑灯膜 GTI尾翼

上次换中段位置没搞好 有点歪

不飘逸你一定最适合这个尺寸

自己喷的银耳 效果一般般 换总称太贵了300

自己换的B柱 卡子断了一个导致异响很难受 

包什么皮座 夏天烫冬天凉 

副厂自动头灯 带雾灯 

奉劝大家新车的话最好不要装这个 我拆门版断掉好几个卡子


汽配风 


实用装备

成色不错的

垃圾海拉

把套Polo小镇买的手感很棒


做起来比较舒服


一步一步退了许多 小 Polo特别实用。想玩姿态一两万是远远不够砸的 穷比的我还是做个居家车吧 现在暂时停留了 后期肯定还会降车身 还是用短簧 经济 但是一定要用好的了 大灯换舒适版车型的 前杠R20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