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动更好!Polo更换后碟刹!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制动更好!Polo更换后碟刹!

奋斗吧骚年6662021-07-25 17:45 举报/纠错

虽然这个作业估计有不少童鞋交了,但我还是要交一下。废话不多说,少别没用的,第一次整这么完整的作业,好像回到了上学前儿。 

先来个背影。 大家猜一下我车牌的3后面是什么字母


升起来拆轮胎,这个轮胎可是把我累够呛啊,螺丝拆掉了,就是拿不下来, 幸好我有洪荒之力,那也费半天事才弄下来 !


顺便插一下,喝酒喝多了,来车蹭大门上了 也懒得补漆了


言归正传,就是这儿锈住了


拿掉盖子,拧下限位螺丝

拆掉鼓,就看到里面蹄式刹车片

拆掉大帽螺丝,拿掉轴承 大帽螺丝30花的

拔掉ABS传感器插头,拆掉传感器

羊角

按上轴头和刹车挡板

按上轴承

上车,把手刹螺丝送开,把拉线拿下来,这个盖子很好拿 

拆掉后

把刹车盘装好,拧好限位螺丝

刹车盘 

刹车片

装上刹车分泵

这是装好后的效果

由于安装期间,又有别的活儿,挺忙,所以照片拍的不全,油管很好装,我就不再拍照片了,但是一定要记住,一定要把刹车盘 分泵 装好固定好,在拆刹车油管,避免刹车油流失过多,ABS总泵进气 好了不多说了就到这

安装后的效果


最后一张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