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个背影。 大家猜一下我车牌的3后面是什么字母

升起来拆轮胎,这个轮胎可是把我累够呛啊,螺丝拆掉了,就是拿不下来, 幸好我有洪荒之力,那也费半天事才弄下来 !
顺便插一下,喝酒喝多了,来车蹭大门上了 

也懒得补漆了
言归正传,就是这儿锈住了
拿掉盖子,拧下限位螺丝
拆掉鼓,就看到里面蹄式刹车片
拆掉大帽螺丝,拿掉轴承 大帽螺丝30花的
拔掉ABS传感器插头,拆掉传感器
羊角
按上轴头和刹车挡板
按上轴承
上车,把手刹螺丝送开,把拉线拿下来,这个盖子很好拿
拆掉后
把刹车盘装好,拧好限位螺丝
刹车盘
刹车片
装上刹车分泵
这是装好后的效果
由于安装期间,又有别的活儿,挺忙,所以照片拍的不全,油管很好装,我就不再拍照片了,但是一定要记住,一定要把刹车盘 分泵 装好固定好,在拆刹车油管,避免刹车油流失过多,ABS总泵进气 好了不多说了就到这
安装后的效果
最后一张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