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小弟,语言组织能力差,附上提车至今小改图片。前面几张图片是去年提车时候照的,发了一个帖子,结果被飞扬大哥评为广告贴,只能说难过,不过也没在意那么多,慢慢来吧,谁叫我不会照相,不会说话呢。

这是提车当天。朋友开的车行,车是从成都调过来的,自己去成都开难得跑,叫送车的开过来,3个小时。漫长的等了一整天。

第二天自己开着洗了洗,工地水不要钱,慢慢洗。


第二天自己开着洗了洗,工地水不要钱,慢慢洗。


战斧轮毂

,原谅我也有一颗骚动的心。这是第一次改的,TB,200多一个,现在好像便宜点了。跑了20000公里了。


,原谅我也有一颗骚动的心。这是第一次改的,TB,200多一个,现在好像便宜点了。跑了20000公里了。
战斧轮毂

,原谅我也有一颗骚动的心。这是第一次改的,TB,200多一个,现在好像便宜点了。跑了20000公里了。


,原谅我也有一颗骚动的心。这是第一次改的,TB,200多一个,现在好像便宜点了。跑了20000公里了。
战斧轮毂

,原谅我也有一颗骚动的心。这是第一次改的,TB,200多一个,现在好像便宜点了。跑了20000公里了。


,原谅我也有一颗骚动的心。这是第一次改的,TB,200多一个,现在好像便宜点了。跑了20000公里了。
车顶膜,装13要配套。!你懂的。

轮毂到货了就直接开着去朋友店里安装

换了个一组大灯,加了个装B的天使眼,


换了个一组大灯,加了个装B的天使眼,
,原来的留下封存。!
,原来的留下封存。!音响,只想说谁改谁知道。~!

绝对不是广告,飞扬大哥。
原谅后面的图片比较乱。

这个是自己把发动机舱洗了一遍,高压水枪把喷头调成水雾状,先冲一下,上泡沫自己慢慢搽,再冲一次就好了。

这个是自己把发动机舱洗了一遍,高压水枪把喷头调成水雾状,先冲一下,上泡沫自己慢慢搽,再冲一次就好了。

没事就洗车,后备箱随时都准备有毛巾。


这个还是

19999纪念一下。

天宝187B 这个安装的时候没拍照,太热了,只顾着快点装好。


然后然后装了个倒车摄像头,为了以后老婆开车省心。。
,其实没装摄像头之前我自己也撞了几次了,不过没大事,没管它。 主要是想着以后要换保险杠的
,其实没装摄像头之前我自己也撞了几次了,不过没大事,没管它。 主要是想着以后要换保险杠的

后来看着论坛大神们好多都改了轮毂,自己感觉原来的战斧轮毂跑着不放心了,在咸鱼掏了一套奥迪A1轮毂,这里感谢福建的李哥。8月3号提车就把轮毂甩卖给我了。感谢,感谢。!

收到后先试了试,感觉不错。可惜在物流运输过程中刮花了,唉
算了,想着喷个漆吧。
算了,想着喷个漆吧。
给调漆师傅说的枪灰色,枪灰色,枪灰色。。。。!!!!

结果,这就是喷出来的效果!算了先跑一段时间。

后面还是改黑色算了,我估计这师傅适合喷纯色的!
先就到这里吧,后面改装的时候我一定注意拍照了,对不起各位,图片不够完整。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