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喜欢红色!Polo改装刹车卡钳!
举7_八定2021-07-21 12:23
举报/纠错
最开始时车贴,自己动手生化危机保护伞全套车贴,贴完后越看越难看,撕了只剩灯眉和门把手
黑顶膜网购质量还是不错,就是没贴好,边没收好,还把车顶漆给刀划了
贴完有人问我这是不是全景天窗...亮条贴了一段时间感觉太汽配城风格仿不了高配
加装后防撞梁,主要在城区上下班家有宝贝娃娃,必须座后面至少保证40公里时速以内追尾有个保障
其他内饰老婆给缝的真皮方向盘、各种小垫子、鲨鱼鳍、车门踏板,车窗眉风噪太大贴了又拆,拆了又贴,轮毂雅泛迪南港胎
GTI中网某宝大家懂的做工质量确实不咋滴,拆原车中网的时候把手指都刮破了,早晓得硬扳就取下来了
雾灯也是某宝的看了教程自己动手走线接电,卖家发错货,两个同边的,结果暂时先安装了一个,刹车灯是喷膜我喷厚很了点,过段时间撕了从新来,高位刹车贴炭纤维MTM这个我比较满意,晚上很好看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