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元旦提车到现在2年多时间,陪着我一起走过了93000多公里。期间经历风风雨雨,磕磕碰碰,不过,用一句话总结下来,当初选你-----没错。很多朋友说进化,我觉得其实不应该这样称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每个人的欣赏也不同,思路也不一样! 那先来看看我的思路!




15寸的脚,配上195/55/15的鞋!



有了下扰流板,更运动,不过是个存灰层的地方!




单U的日间行车灯,亮度不错,四川第二台单U

海拉5的透镜

GTI标也能这么帅

无水冷却液的标,找朋友换的,折腾一上午!

龙膜的顶级膜,找朋友拿的!

雅安地震志愿者进入灾区发的通行牌!

原厂的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大灯开关

原厂的双出排气



拉花是买车的时候贴的,两年了,还没掉。

我不喜欢那种车里挂着这种吊饰, 看着乱不说,还影响行车安全!

龙膜标

换了原厂的12款GTI中网


前唇


前唇






POLO就是属于那种各个角度都上镜的车, 而且还很好改

原厂的前杠附件贵的不能用言语表达! 可以抢






后面改了盘刹,总体来说,视觉效果更好!

原厂的十幅


原厂的琥珀转向灯依然保留!

日行灯关闭

转向灯打开时,日行灯会变为黄色闪烁,设计的时候就这样了,也不好改,开灯很麻烦



前唇



分享结束!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