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新导航的方便与实用性,也受到了版主与其他车友的影响,动起了换导航的心思,通过对我家领导的说服,申请到了允许换导航的机会,先是网上查询,再询问车友,最后选择找一家实体店来安装,主要是为了售后更方便,说干就干吧。

原装导航,电阻屏的。屏上全是划痕。

再来一张

开拆

这个是收音机天线

这个是品牌吗?不是很清楚。

拆光了,里面的预留线还是挺多的,这一点还算不错。

之前装导航把这个地方搞坏了,里面的东西,咱看不见,没办法。

左边没有问题

先看下线,准备上新机

专车专用的,安装孔能对上。

安装完毕

播放视频

播放音乐

视频播放中

电容屏的,反应挺快的,比较满意。


界面1

界面2
用了几天了,感觉还不错,刚天始不会更新导航,通过这几天的摸索,已搞定,只是感觉装上去不是很美观,比原装的要突出来1公分左右。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