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更换一体机,端午节加了一个通宵的班,凌晨5点的时候回家睡觉,两眼直打架为了开车不瞌睡,放了很hi的音乐,结果没跑几公里只听见一体机吱吱吱后,白屏了,然后自动重启了,再开音乐,已经不能读SD卡了。好吧,买个新的得了。今天到货了,安装是一波三折啊!

开箱……

再来一张开箱图,带的附件

真机图,跟原来的外观差不多

拆完中控亮条是这个样子



才发现没有这么大的套筒扳手
临时买了一个,13块


把旧的取出来后就是这个样子

再来黑洞图


老的面板后面,拍个线路照

新的一体机后面面板,红帽子是4G天线接口和GPS天线接口

启动的时候,开机确实比WinCE系统慢。

再来个图,

进入桌面,这个样子滴

试下倒车影视,接的原来的。成功

再调试,安卓6.0,还算行

音乐界面

拆掉,为啥拆掉,



没有支架没有支架,然后拿原来的支架,我靠,孔对不上。郁闷,然后找了个修车店,叫他钻孔,30块钱搞定






没有支架没有支架,然后拿原来的支架,我靠,孔对不上。郁闷,然后找了个修车店,叫他钻孔,30块钱搞定



设置界面,很多功能设置的,随便看了一下,还得加班,没时间研究,有空再研究吧!

最后,原来的一体机,你安息吧!
搞支架搞了半天,要不然我自己一下就搞定了!
完了!结束,今天晚上又得加班干活!
一体机啥牌子就不说了!没有支架,搞死我了!
完了!结束,今天晚上又得加班干活!
一体机啥牌子就不说了!没有支架,搞死我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