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解决!吉利GX7更换主驾座椅!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成功解决!吉利GX7更换主驾座椅!

longwei04042021-07-24 12:08 举报/纠错

一大早就直奔汽车城座椅早早的在那里等待


看着还不错??师傅很快就帮我开拆啦



不得不说这个座椅真不耐座,我才150就压成这个样子,你让那么200的情何以堪继续拆吧


这个小师傅今年过来的,很热情,有什么疑问都很耐心的帮我解答,赞一个




很快旧的座椅就拆下来了



有点脏


师傅在仔细的检查座椅


看的出来哪个是新的吗


把新的家伙安装上去啦


安装完成,怎么样?有问题车友如果在索赔内可以尽早索赔




准备上架检查下底盘,旁边的博越怎么样?


锈成这样?正常么?
 总得来说这次索赔比较顺利,7天左右就到货!说实在的,买了这车挺烦恼的,才一年半的车就索赔了两个方向机,空调压缩机,玻璃升降机5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彻底解决降窗异响),左前轮轴承,防冻壶,座椅,时间表框框,5个玻璃导槽。让我头痛的是底盘异响,去了好多次4s检查都说正常,只能无奈!
还有就是我后两门都换了5个玻璃升降机,换新的之后很好,可是用不了几个月又开始异响,现在他们给我的答复是正常,正常干嘛给我换?还是5个?才一年半多的车就这样,真是无语了!希望他们能尽快帮我找到问题的根源,这样换来换去治不了根,还耽搁我的时间!
  最后还要再次感谢今天帮我换座椅的小师傅!如果吉利售后都能像这位小师傅这么耐心的解答我们车主的疑问,那吉利真的会越走越远!车主怕的不是车出毛病,怕的是出了毛病不给解决或者解决不了,甚至用一些官方的语言来敷衍车主。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