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又漂亮!奔驰GLC更换前包围!_车服务_汽车之家

霸气又漂亮!奔驰GLC更换前包围!

Vincent_HH92021-07-13 12:27 举报/纠错

近三年前买下这款GLC,开始其实是拒绝的,因为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跑车!跑车!而最贴近实际的是86、brz..最终财政大权在父亲,当时一提起小跑...就说“太小了,太矮了“....于是于是...没有下文了...不过最终也还是不错,选择了GLC,新款、奔驰、豪华、舒适..等等字语让我的内心接受了它!作为一款中型SUV,它是不错的,值得的,作为一个近三年的车主,这里想对GLC来评价评价!

改装前的图片。大鹏展翅开始!非常喜欢这一张,洗完车的时候拍的,耀岩黑的漆在阳光下,真的不一样,非常亮,洗完车我都会拍一张!证明自己的劳动成果,三年里面,只在外面洗过一次车!其余都在家里自己手洗,车是自己的,我更愿意自己去清洗它,仿佛真的可以和它在沟通!

很有感觉

它的臀部会说话...

在今年夏天,我买了一台小摩托,因为天气炎热,很多时候我会在家附近跑动,但是走路也需要十几分钟这样的路程,于是就不太想开车,买了小摩托代步,嗡嗡嗡~~~凉快又拉风啦,主要是方便!现在这个季节 它已经在休息了,等明年春天拿出来!这张黑白色调,我是真的很喜欢!

啊 又是它的屁股..后45角,可以说是最迷人的角度之一

依然屁股,依然美丽,战斧轮毂,所向披靡!

”随时待命,即刻出发“

洗干净的时候就像新车

引擎盖上面还没有擦干也是洗完车时候拍的

和表哥的17款300合照,气质上面会不会有点区别...因为我是香肠嘴..因为我是19寸轮毂.它是20寸轮毂

而且区别还有,大灯!....

我们买的都是同一款后备箱包围。色眯眯的眼睛当然是我啦在这点上,是一致的!后备箱空间也很足!

拆下香肠嘴,换上AMG套件
在此之前我看了很多AMG的套件,每一次都被美的不要不要,但是无奈啊,性能车需要花更高的价钱..所以努力挣钱是硬道理!

因为套件都是副厂的,所以买回来的时候,是塑料无油漆的,所以做了钣金喷漆花了两天时间。这天就来换了,先拆吧 什么都不说..

拆下来大概花了十几二十分钟,师傅也是很专业细心的!因为拆下来,所以也借此多说一句,原厂的260中网前杠,想出,就是图这样子!完好无损!

竖杠AMG中网很霸气漂亮原厂的当然不错了,只是我想换一种了

前杠和中网一起装上,还是不错的

刚装上,因为很匆忙的原因,所以拍的很烂。站在面前看是真的很霸气优雅的!

成型图!我觉得ok很棒!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五六点了,然后还下着小雨,就没有拍更多了!

是霸气还是优雅,我觉得它都有,这才是奔驰该有的样子嘛

因为时间的原因,所以没有拍更多,这是刚装好拍的小视频截图的!

这也并不是最终,我想这会是我的GLC的开始

接下来我还会继续更新,因为我会继续改装些配件,前唇和后包围我还会慢慢的改,毕竟目前两三张图片肯定是不能显摆出它的美来嘛。有机会我会好好的给它拍更多照片,持续更新!持续分享!



空间:GLC的空间对于同级别而言,只有胜出没有落败!如果你是一个180以上大长腿,那么后排或许会给腿部空间小小局促!
动力:2.0T涡轮增压,字面数据都清楚,于我个人而言,是充沛的!超车也能很迅速,不要和跑车比!开启sport+模式可以给你一定的激情!


操控:操控上面,奔驰不那么厉害的,虚位是存在的,或许因为它是SUV回过头来讲,其实OK的!
油耗:目前3W5公里,平均9.0,市区温柔9.0,暴力12?14?都有。高速7.0、8.0个都是正常,我历史最低6.2.那是超温柔舒适性:没的话说啦后排座椅面积对体积大的人可能有点不太够但是舒服肯定是舒服的,开车的人而言,时间久了还是会有点腰酸!


外观:这点还是要说同级别车,你不能拿它和揽胜卡宴比吧?毕竟尺寸在最喜欢它屁股了,及侧颜杀内饰:做工用料很豪华,这也是奔驰的一贯作风!我能给满分!性价比:综合性价比给8分!它能载你去大部分地区,能给你一个舒服的车内空间!于车而言。我是爱它的!三年的使用过程中,它没有让人操心过!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