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帖子发了车友聚会,这不聚还好,一聚会就中毒,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之前换的四出排气也算是最早的一批了,感觉17款我是第一个装四出排气的(因为进了几个群都是说我首台),原来我的声音比较沉闷,听他们的都很清脆,而且放炮声啪啪的很动听,所以毅然决定——换!!!在这里也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人想收购我的S3四出排气,成色很新,带双阀门,可开关~好了,上图!

到达网红乔少据点

原来的样子

更换后的样子,椭圆变圆形,有点不适应,多看几天看看


准备拆下

阀门控制开关

原来的鼓和双阀门

拆下来的中尾段

新的排气正在焊接

s3四出

安装中……

新换的手工四出

来个对比吧,这是现在的,下个图是之前的,哪个更好看呢

这个角度看还不错

好看

换了这条排气,把头段的三元催化切除了,据说这样放炮声才会更明显,试车一天后,感觉比以前骚浪多了,放炮声啪啪的,但是油耗好像高速巡航会从6.x变成8.x,这个有待考证,低速地板油和以前差不多15左右徘徊
汇报完毕,可以讨论~对我旧排气有兴趣的可以评论~谢啦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