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门灯镭射灯,现在TB找,奶奶的一对一百多,四个也就是两百多了。呵呵所以在阿里巴巴买吧,之前给一个朋友的C200l换就是在阿里巴巴买的,记得当时20左右一个吧,东西都是一样的。也不隐瞒我就是做TB的,店铺是C店,巧的是刚好也是做车灯的。所以有些东西也稍微知道些,这次阿里巴巴买4个加邮费56,就的还可以,以前一辆睿骋也换了这种镭射灯,你问为什么换,哈哈……

3天多吧,到货了,其实也不是很期待,而且更换这个很简单。好了开始说更换的过程吧

1、作案工具:一字螺丝刀、re aDIY的双手

2、前门驾驶位开始,两个前门方法一样,只说一遍。螺丝刀从灯靠近门外侧的一边插进去往下一拨就可以了,

就这样了,插头有了小反扣按下去就能把灯拔下来了

看到插口好像原车的小,买的这个大。不影响的,不是原车的大的就不是大问题。这个插口不一样的,接线那位置是一样的

灯正面对比

灯反面对比

3、插好后复位就可以了,直接按进去的,没难度

4、更换后门,方法一样,但是注意,刚好和前门插螺丝刀的方向反了,这个是从灯靠近门内侧的边插进去。灯上可以看出来有个小缺口的,如果我说的你不理解,那你就放低姿态头伸门下面看吧,从那个缺口插进去螺丝刀往下敲,要多说一句后门的灯上的线真短,应该说特别短,想要换好,就只能把灯对好原车插头用一只手食指伸进去勾插头底部把灯插好,一定要插好,要是插不好自己掉了,那就不亮了。

换好后效果

换好后效果,由于天还没黑,效果不太明显,凑合吧,

最好一个换的是副驾后面的门灯,收工,10分钟搞定,要不是后门的线短,5分钟左右就能搞定

钥匙还行,就是为啥高配的都不给一键启动。

后视镜底座是黑色的,行车记录仪看好了,就是之前没注意原车什么颜色,以前的车自己换了这种后视镜后面的行车记录仪,很完美,就是没显示屏,其实没有更好,一般也不会看他

要换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就是把下面这一部分换掉,一般人不是这车的车主绝对不会看出来这是加装的。

就这种,有时间装吧。只是来个图示意,没有广告哦,我自己做网店我的微信和QQ没有一次发过和我网店有关的东西。
好了就这么多,自己买了双层的脚垫188,以前买过两次一个睿骋一个途观都是198。又在那家店看,A3居然298,一样的东西,开模不一样而已,怎么会差这么多,而且3次回头客了,客服好像不那么友好,那就别家看呗,所以选择了一家198的,给了张10元优惠券。
另外河北石家庄或邯郸有组织吗?介绍一下。一块玩啊……哈哈哈哈,有任何不符合论坛规定的请告知我,我会改,请不要随便删我的帖子,一个字一个字打的。感兴趣的非常感谢阅读,不感兴趣的也别浪费你的时间。文明上网,不爆粗口,不喜勿喷,谢谢!
完…………
另外河北石家庄或邯郸有组织吗?介绍一下。一块玩啊……哈哈哈哈,有任何不符合论坛规定的请告知我,我会改,请不要随便删我的帖子,一个字一个字打的。感兴趣的非常感谢阅读,不感兴趣的也别浪费你的时间。文明上网,不爆粗口,不喜勿喷,谢谢!
完…………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