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提车就一直在看轮毂 ,跃岭YA1007,YA1800,YA1006,YA4833。雅泛迪N719,N715,SQ77。天丞TE37等都看过,一直纠结中,最后多种对比还是选了YA1800,旋压,样式漂亮,大品牌,质量放心。
立马下单,五六天就到了,接到德邦物流的电话,马上就出发了,下面是在物流提货拍的。

立马下单,五六天就到了,接到德邦物流的电话,马上就出发了,下面是在物流提货拍的。
后备箱放的渔具,所以只能放倒后排了。

拆箱了,送的轮毂中心标。

初相见,。。。白色真的漂亮,没有一点瑕疵,质感不错,配蓝色车很好,当时也纠结了好久,枪灰色,黑色,古铜色,。枪灰色图片看着好看,装车后,不太好看,个人审美不同吧,估计配白色车或红色车好看。

上秤了,六公斤多一点点,原车钢制轮毂后面有图。

靠近一点,看的仔细一些,电子秤,精确无误。

卖家送的锻造螺母和本田标,中间那个是套筒,没用上。重点说一下螺母,很轻很漂亮,因为蓝色车,所以选蓝色螺母,保持一致吧。

真的很轻,手感和塑料的一样,但是坚固度绝对可靠,安装师傅都说这螺母不错。

正在安装中,这家店是老熟人了,我也在搭手帮忙,拿轮毂,递螺丝扳手什么的。

原车轮毂自重,对比一下,每个轮毂轻了2.7公斤还多。四个轮毂减重约11公斤,俗话说:簧下一公斤,簧上十公斤。这样说,岂不是相当于车减重了一百多公斤???不知道对不对啊,哈哈。反正提速确实有改善,特别是二档进三档的时候,同样油门的情况下,提速明显要快一点,也不知是不是心里作用?至于原地打方向,是不是比以前轻,这个没啥感觉,可能因为飞度是电子助力吧,已经比较轻了,没感觉变得更轻。

换了第一次洗白白,

嘉陵江边,远看小飞。像玩具车一样、

近一点。。

再近一点,。。车有点脏了。开了几天没洗,这个角度看起来很有感觉,有木有??

倒霉。被刮了,晚高峰,堵车。。




轮毂有一点点刮痕

再次洗白白,旁边那个兄弟在杀鱼,听他说是野钓的,有四五斤吧。

洗好了,

再来一张,这个角度也不错。

右前轮,夕阳西下拍的。

后轮

右后轮,尾翼是国产RS.某宝货。挡泥板4S送的,太难看了,当时提车准备让他不装的,结果还没来得及说,就装好了;管他的。先用着吧。

最后来一张全景图。美丽的嘉陵江边。

每个飞度车主心中,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GK5,。谢谢观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