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大灯的原因:小威在我家服役已经有两年半了,最开始对大灯还没神马概念,后面有次夜晚走高速回老家,就发现了卤素灯的弊端,那简直不能看,不敢开太快,龟速行驶,碰到有坑的地方,只能开到很近才看得见,每次大坑都绕不过去,伤车有让坐在车里的家人不舒服,所以就很想换灯。

拿到家的阿帕

我家娃赶过来凑热闹

周末约了安装店,据说武汉周末下最大暴雨,我依然风雨无阻来到027改装店,进门先参观,据说这家老板早期也是搞摩托DIY的,所以安装技术杠杠的。

拆卸中。。。

发动机内好多灰,找个机会要吹下。

拆开后的样子,,少了眼睛,确实少了几分精神。

师傅们忙碌着

烤箱

中间一个插曲,雷暴雨真的来了,把安装店周边某个区域高压线打坏了,师傅们只能在外面就着白天的亮来拆胶,师傅们真敬业,,给师傅们手动点赞!!!








灯已经差不多了,就差调试了

哇,,效果杠杠的










来张正面的,效果完美!

驼峰效果,真是让我感觉帅啊,哈哈哈,终于我也可以骄傲的打灯了。




车库效果

来个全身照,,棒棒棒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