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飞度手动丐中丐3个月了,对这个车还是比较满意的。比较不满的就是,铁锅加塑料盖的轮毂。为了选择轮毂,我经常看论坛逛淘宝。一直在雅泛迪N719 N715 跃岭YA1800之间纠结。N715 719是7J的用原厂胎比较不好。再加上自己囊中羞涩,最终选择跃岭YA1800 15寸 6.5J枪灰色轮毂。

原厂轮毂

YA1800到货

洗车准备去更换轮毂

轮毂准备

螺丝和汽嘴

上升降机拆胎

上轮毂 师傅说轮胎螺丝扭矩要加到110牛米

曼固锻造汽嘴

曼固不锈钢螺丝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
二二次咚咚2021-07-13 12:21 举报/纠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