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7月当时传闻西安要汽车限购加上女儿9月就要上幼儿园了,我平时顾不上,所以就给媳妇买了这辆飞度,飞度是我上大学时最想买的车,可无奈当时没有收入一直只能观望,后来因因种种买了别的车,这下借着给媳妇买车圆了自己一个心愿。

这摩托车轮胎,真遇到轮胎出问题远离城市的时候,真不知道可靠不可靠

这是换好后放进去的效果,周围还很宽敞可以放杂物,轮胎中间刚好放随车工具

把保养手册拖车绳打击泵放到侧面刚好

泡沫板扔了怕异响,专门劳保店买了个电工包

这是放进去工具放好的效果,轻松放进去

盖上盖子一点看不出来,没一点翘起来

放上后备箱垫子,一切跟以前一样

这车的容量总是超乎想象,坐进去头部空间很大,后备箱也很能装,这是30升的油桶,经我实验什么帕萨特奔驰E什么的后备箱都立起来放不下,飞度就是个SUV的容量

副驾头枕去掉放平坐在后排很舒服,但是记得要系后排安全带

正是这个不平坐着才正好舒服,屁股刚好顶在副驾上不会下滑,跟按摩椅一个曲线,俩人自驾可以腿伸直休息

你有你的房车我有我的飞度,不是很大,但是够用

三口之家一个小野餐小自驾什么的,飞度完全可以胜任

刚到第一点换了轮毂,媳妇只追求好看,就不给改性能了

红标就是好看,新款好像标更大了

自己淘宝买的,四个小时动手装的,一次成功,不过不经常动手,把手划了俩小口子,还是很有成就感,缤智屏便宜实用,可惜没雷达还是有点不习惯
目前为止我买过4辆车,这辆车是最省心最省油的,开着驾驶感受也很不错,经常在路上别的车需要回方向的地方飞度一把就过去了,小区里别人停不下的车位刚好放进去,油耗简直了,我在国道开的跑了150公里平均3.8L,基本市区就是5-6个油,跟我的摩托车差不多,唯一我感觉最大的缺陷就是轮胎胎噪很大,这个要是上了水泥路那声音嗡嗡的很难受。想改造听说只做隔音效果不大,估计换了轮胎改了避震做了隔音改了音响应该就好了,但是也就是想想,毕竟对我说是个代步的小车,不要要求太高。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居然给配了个非全尺寸轮胎,还没我的摩托车轮胎大,以前在用过好几次备胎,高速上换过两次备胎,我又爱自驾,我觉得全尺寸备胎是必须要的,刚好我有四条换下来的铁轮毂。我只需要买一条轮胎就好了,目测把泡沫板去了应该能装下,也没测量就果断带着铁轮毂去了轮胎店,结果效果很满意,大家想换的看图,各位车友想换的几十收一个铁轮毂买个轮胎,几百块买个放心简直太划算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