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到手开了将近5万公里,之前没咋捯饬,除了一开始换了个凌派屏,手缝了方向盘套,后来把铁轮圈换了,其他基本保持原貌。最近突然心血来潮,先是翻新了下内饰,重新找人缝了下方向盘,逛淘宝突然看到高配的仪表盘,日版的只要1100出头,还送温度传感器,果断入了,立马找师傅换上,果然效果不错!现在对飞度是越来越喜欢啦!真不愧是一代神车啊有点自吹自擂的意思,话不多说,上图了

飞度方向盘非常难缝,这是换了第二个师傅,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缝好


徐记方向盘套,还不错



挺省油的

师傅换仪表盘中,其实挺好换的


最后留念一下

上崭新的仪表盘

接温度传感器的线



上岗

退役





按上喽

效果真是不错,就是日版的油耗真得熟悉下(日版是每升油跑多少公里,国产是每百公里多少升油,还有日版是180公里仪表,国产是220公里范围,)多花300就可以上国产888的原厂仪表,这个就没油耗显示问题啦

晚上的效果


跟凌派屏一起,蓝色风格好搭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