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昨天提车,今天就开干,由于朋友刚好忙,没人帮忙拍照,我自己顾着埋头苦干,一点到四点多快五点才全部搞完,这天气,底裤都湿埋!下面上图

周一拍的

左45°

7.19 日期还算OK,记得公里数是4,都算少的了

中午一点不到就开始拆了,这个其实有某宝卖家的视频以及以往大神的精细帖子,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看多几遍问题不大,所以整个过程自己做起来也是挺顺利的。

双手用力不够稳,拆坏了一个卡位




上万能的502+电线丝固定

尾门内钣金加阻尼垫

尾门饰板加隔音棉

淘了一对拆车音响(55w),前天晚上在宿舍先试了下,还可以,留着后面四门隔音要做一起再装

极某汇的后排靠背支架,有焊渣,导致难装

螺栓都穿不进去,后面手动扩孔,加上支架应该是有点偏空,比左边的难装多了,只能用力拧
然后一打滑就一屁股坐在放倒后排座椅靠背的拉索上,把裤子都干破了
还好拉索没坏

这是左后倒车灯那里穿线还有换靠背支架留下的

临牌居然给我开的是汕头的

最后大棒棒糖认证
由于没怎么拍照,而且拆拆装装,到后面实在是累啊,倒车影像,蓝牙,音响,都试了没问题就休息了,后门喇叭线也是有预留好的,就是没拍到照片。后续的话就应该是四门隔音跟灯光了,轮毂估计要晚点,毕竟这次全款钱都用的差不多了。
好了,这次先写到这里,大家晚安
好了,这次先写到这里,大家晚安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