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倒车的时候后面的车总是按喇叭,难道你们平时开车只往前开,不往后倒吗?不能互相礼让一下吗,我倒个车也浪费不了你几秒钟。今天去洗车才发现,原来我的倒车灯坏了。

本人喜欢干净,后面的什么一汽丰田,威驰字样都被我扣掉了。这样看起来立正了不少。

对了,燃料已耗尽,正好加点油。切记,小威的油箱盖在左侧,也就是驾驶员的这一侧,进了加油站别站错队伍。

厂家有温馨提示,正常加92号汽油就可以,但是威驰的发动机压缩比比较高,你要是想动力更好一点,对车更好一点,建议加95号。98号就算了,因为那个不适合威驰。

有个小细节提示一下大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看油箱盖放置的位置了吗?这也是厂家精心设计的,我以前都是让他自然下垂。以前我对比过沈阳的中石油和中石化的油,各自加了十家左右,

开始拆卸尾灯,查找倒车灯不亮的原因。

其实并不难,拆掉后备箱内衬的卡扣,打开内衬就能看见车灯里面了。

两个师傅左右同时开工。原车只有左边有倒车灯,右边的倒车灯是我后加装的。神奇的是两个竟然一起坏掉了,我怀疑是线路的问题,要不然怎么这么巧。

红蓝组合好兄弟,看看谁拆的更快。

由于后备箱盖是打开的,所以摄像头照的是屋顶上的灯。

师傅的腿紧贴着倒车雷达的探头,所以雷达显示0.0米,还是很灵敏的。

真想出乎意料,竟然两个灯泡都坏了,里面是两个灯丝,断了一个。



开始安装,复原。


安装完毕。

右侧倒车灯特写来一张。小威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也要对他好一点,定期检查保养爱护好他。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