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车凯迪拉克ATS-L音响升级!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为爱车凯迪拉克ATS-L音响升级!

灰色沙漠2021-07-14 00:02 举报/纠错

对音乐还是有小小追求,之前的408都花了七八千折腾。小A的低音不错,高中音差点。同样的U盘,同样的歌曲,没有408上面好。听时间长了,耳朵不舒服。参考了很多,决定小改。找得是熟的专修,提供了建议,说可以现场听,觉得可以就改,觉得不可以就不要。
听取建议,高音头换哈曼的。

这个是原厂GM标的

这个是后门喇叭,太单薄。

惨不忍睹



继续拆



无损安装。所以选择了这个


大家都认识吧。

和原厂对比

高音是独立的。感觉有点类似于同轴


上车,试听。以我的耳朵,感受同一首歌,确实有提升。1000大洋,换。


复位。

完工。想想旧喇叭闲鱼上还得出呢。算下来可能七八百就搞定了。
上次开锐界的朋友坐我车,一听就问我是不是改了。看来还真是有改善。
当然有人说,不花上万元,没有必要改。可能是各人需求不同吧。反正我觉得对我来说有提升。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