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换灯的打算,但是不想换氙气灯,一是不想拆灯改线路,担心留后遗症(个人思想局限,不喜勿喷),二是改灯后的验车真心不好过,所以只有LED灯可选。

飞利浦官方说明
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净说没用的了,下面直接进重点:换灯。周末找了个空闲,去认识的一个改灯的哥们那装灯泡(主要想找个专业的一起帮忙,会省不少事,毕竟是第一次换LED)。

官方安装介绍

借张图说明灯泡偏转问题,请原图作者不要追究版权


LED灯泡说明书

说明书列出的安装车型和角度,没有凯越
下面说说安装吧,由于要试安装角度,必须从灯后侧观察,所以帮我安装的哥们从副驾驶侧车灯开始安装(都懂得,空间稍大),为了方便观察还把谐振箱(气虑箱)给拆了。

小凯谐振箱被拆了

安装前再来最后一次合照


哥们帮忙调试角度ing……

通过副驾驶侧安装调试,确定了安装角度后,驾驶侧就好安装多了,但是为了安装方便,还是把电瓶拆了

那么,回到核心问题上来,这个安装角度到底是多少呢,好吧,告诉大家,对通用原厂飞利浦LED来说是。。。。。。。。。。。。。。50度、50度、50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角度可是试了半天才试出来的。大家看到说明书上写的GL8近光的安装角度也是50度,而且凯越和GL8的大灯生产厂好像都是上海小系,所以刚开始试安装角度时就是从50/60度开始试的,结果也有点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就是50度!
买原厂灯的重要原因除了质量原因之外就是它的匹配度,灯泡装好后散热风扇尾部将近和灯尾部持平,不影响防尘罩的安装。

安装角度50度,实物为证。装上之前调好拍的。

安装完只顾试灯了,没有拍图片,这是威朗安装的图片,凯越装完灯的位置和这个基本差不多,散热风扇尾部将近和灯尾部持平。
大家是不是都很关心灯泡安装之后的效果,直接上图,不啰嗦。

进小区地库拍的,切线没问题,刚刚的,原厂就是原厂。

停车位上拍的,这是换之前的卤素灯

同一位置拍的LED,感觉拍出来对比不是特明显。但是能看出来,切线没什么不同,说明官方说的灯泡发光位置和我安装的角度应该没问题。

换完灯,晚上在小区里的,这两天还没时间出去在没路灯的路上试试。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