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蜡烛灯!凯越更换原厂LED!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不要蜡烛灯!凯越更换原厂LED!

zmheda2021-07-19 14:57 举报/纠错

一直有换灯的打算,但是不想换氙气灯,一是不想拆灯改线路,担心留后遗症(个人思想局限,不喜勿喷),二是改灯后的验车真心不好过,所以只有LED灯可选。


飞利浦官方说明

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净说没用的了,下面直接进重点:换灯。周末找了个空闲,去认识的一个改灯的哥们那装灯泡(主要想找个专业的一起帮忙,会省不少事,毕竟是第一次换LED)。

官方安装介绍

借张图说明灯泡偏转问题,请原图作者不要追究版权

LED灯泡说明书

说明书列出的安装车型和角度,没有凯越

下面说说安装吧,由于要试安装角度,必须从灯后侧观察,所以帮我安装的哥们从副驾驶侧车灯开始安装(都懂得,空间稍大),为了方便观察还把谐振箱(气虑箱)给拆了。

小凯谐振箱被拆了

安装前再来最后一次合照

哥们帮忙调试角度ing……

通过副驾驶侧安装调试,确定了安装角度后,驾驶侧就好安装多了,但是为了安装方便,还是把电瓶拆了

那么,回到核心问题上来,这个安装角度到底是多少呢,好吧,告诉大家,对通用原厂飞利浦LED来说是。。。。。。。。。。。。。。50度、50度、50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角度可是试了半天才试出来的。大家看到说明书上写的GL8近光的安装角度也是50度,而且凯越和GL8的大灯生产厂好像都是上海小系,所以刚开始试安装角度时就是从50/60度开始试的,结果也有点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就是50度!

买原厂灯的重要原因除了质量原因之外就是它的匹配度,灯泡装好后散热风扇尾部将近和灯尾部持平,不影响防尘罩的安装。

安装角度50度,实物为证。装上之前调好拍的。

安装完只顾试灯了,没有拍图片,这是威朗安装的图片,凯越装完灯的位置和这个基本差不多,散热风扇尾部将近和灯尾部持平。

大家是不是都很关心灯泡安装之后的效果,直接上图,不啰嗦。

进小区地库拍的,切线没问题,刚刚的,原厂就是原厂。

停车位上拍的,这是换之前的卤素灯

同一位置拍的LED,感觉拍出来对比不是特明显。但是能看出来,切线没什么不同,说明官方说的灯泡发光位置和我安装的角度应该没问题。

换完灯,晚上在小区里的,这两天还没时间出去在没路灯的路上试试。
最后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点感受:1、原厂LED灯换完切线聚光都没问题,但是要装对角度;2、LED灯比原来的卤素灯亮不少,但是对比过哥们改装的海拉5加进口欧司朗氙灯套装,真心比不了氙气灯,但关键在于不用开灯改线路,方便,年检也便利,适合不愿意为灯大动干戈又想提升效果的朋友;3、对比完“默默儿er”哥们装LED灯拆保险杠的经历,还是觉得拆谐振箱和电瓶方便的多,不过还是谢谢提供的经历和经验。最后,看在第一个发凯越安装原厂LED灯和码这么多字的面子上,给个精呗2017年112月25日补充:首先祝论坛的各位兄弟姐妹圣诞节快乐啊,上周周末回家正好晚上出去办事,开着小凯出去溜达了一大圈,不过大部分是市里有路灯的地方,就有一段路况不太好的小路没有路灯,因为带着孩子出门,自己没来及拍照,毕竟安全第一,,见谅啊,说说感受吧:在市里有路灯的情况下,灯光提升感觉不算特别明显,但是肯定有提升,因为原来自己开近光灯基本感觉不到,现在是能看到自己灯光了,所以这也印证了我前面说的,亮度跟氙气灯还是比不了的。但是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感觉比原来提升还是很大的,主要是灯光照射的宽度和远度比原来提升都不小,原来这种没路灯情况下我总开雾灯来增加亮度,现在感觉完全没必要了,还有一点,现在灯光变得真白,还真得适应下呵呵。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