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向盘的功功能键也用得上


老板发给我的 功能强大


轮子有小小突车

2指不到前

2指不到后

还没有等到拍图片已经安装好了 不知道凌派和奥德赛有什么分别 老板就说现在都装奥德赛了

装机还会装上aux 但蓝牙听歌音质会好很多 和原机区别也很大 CD就没有试过 但不知道为什么有时显示歌名有时候就识别不了 有车友指点迷津吗?

设置好了不知道怎么样才显示出来 还有时间只可以左上右上 但没有影响

这个时间显示要在开机后 弹了个什么……有同意按键的时候啥都不做 就有显示 蓝牙听歌开手机播放就可以 有时自动播放

装好仪表理还会显示温度传感

装好屏幕顺便叫师傅装尾翼(RS)淘宝货 近看色差太明显 建议还是买黑色


喷水嘴在灯的左下方

晴雨挡 本来想买无限款 原装舍不得 便宜货实在太软 这个什么注塑 好硬 感觉好实在 有卡扣 可惜有银色两条

亮条那里老板免费帮手贴了3D碳纤贴纸


现在状态 今天落雨 哇塞 简直就是没有开灯的感觉 有什么性价比高的大灯介绍吗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