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给威驰换个导航不要求功能多完善只是有个倒车后视比较方便尤其是判断与后面障碍物距离得时候半米之内就不好判断了~~看过很多安卓机器大屏很智能后来pass掉了只因为1安卓用久了绝对卡2威驰14款的10寸屏幕太难看了!!所以考虑还是7寸比较好!为了音质所以选择了开拓者4代!400大洋!到货后自己动手!

亮条得框架直接两手掰四角,先掰上面,就下来了

下来的框架,不要丢,上面还有很多利用得零件

把那四个螺丝弄下来 就是这样子的了


右侧a柱掰下来 ,也是使劲掰,不用怕!gps天线放这里面

把副驾驶手扣卸下来,就会看到里面和中控台相同,gps线就从下面走!




左侧a柱掰下来,倒车后视从这边走!那根红色线是我自己安装得电动后备箱线!


穿好线以后的样子,那个支架是开拓者赠送的 ,就像我这样安装!一看就明白

这是后视莲花头,对接就行,怕掉下来 所以粘了胶带,又怕胶带开胶,因为中控台夏天温度高。又用扎带扎了下!

然后把刚才那个收音机面板上的卡子和空调出风口 都安装在新的上面!注意下空调出风口得左右上反正!有区别的!左是l右是r,上面字母!




然后所有尾线对插就行!导航那个按照刚才新上得支架 像抽屉一样 直接推进去就行!
也不知道是我的别出风口问题 还是导航有点瑕疵 怎么弄 都有点缝隙!安装得时候 先扣下面 再扣上面!!切记!!不然进不去!!
也不知道是我的别出风口问题 还是导航有点瑕疵 怎么弄 都有点缝隙!安装得时候 先扣下面 再扣上面!!切记!!不然进不去!!

怕自己安装的有毛病 特意让4s帮忙看了看 为什么有点缝隙!他们一样 还是装的有缝隙!
就这样吧 看不出来 不仔细 只是在侧面这点
就这样吧 看不出来 不仔细 只是在侧面这点

毕竟不是新款了!但是音质没的说!也是正品!官网查了!电容屏,要啥??啊~~~


顺便请教下有知道的大神么,这个手机互联我换了三个手机为啥都不行,据说高级手机都不行~~我的荣耀v8也算高级?最后换了个荣耀畅玩和移动n1这种几百块的也不行?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