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我的前路!海景车主更换氙气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照亮我的前路!海景车主更换氙气灯!

深圳车友00059242021-07-19 15:02 举报/纠错

氙气灯没改透镜,用了大半年,还是觉得不舒服,光衰厉害,原车透镜铺路不行,下雨天直接抓瞎,实在是折磨!最近难得有时间,也很久没改车了,实在是闲的发慌,偶尔一次机会在网上看见别人因为晚上车灯不够亮,撞上人,摊上事,这把我吓的,琢磨着最近也是太闲了,脑袋那么一瞬间发热,改透镜吧!

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咱就干!刚好礼拜天,直接开去朋友修理店开始整。

拆前杠,放心拆,前杠不知道被我拆多少次了,好拆的很

卡卡就是拆,我就说好拆吧

三下五除二,没眼睛的小七真丑

贴膜准备进烤箱

贴,贴,贴,两个都贴,哥俩好,贴完一起进烤箱

136度恒温箱,烤了得有半个小时

看见旁边别人车拆下来的透镜,手上这个是X5的透镜,就连X5都选择改灯,咱买不起X5,但是咱买得起和X5一样的透镜,美滋滋

新透镜,准备上这货,别提什么海拉,什么Q5,有钱我也想用好东西,可是咱不是没钱吗

音响这个东西,玩不起,听个响就得了,这个太废口袋

什么泪眼,什么恶魔眼,什么天使眼,什么流动转向灯,没钱,看看就行了,而且大深圳交警也查的严,还是算了

全套家庭照,国产品牌,老板说终身质保,怕啥呀

拆开了,胶的味道太大了,我受不了,后面就没拍照了

这在打洞固定透镜

同时三台车施工,后面还有三台车在排队也是改灯的,说明这个质量还是可以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去改,对吧

卡卡看起来简单,实际用时几个小时(这个胶味太重,我躲一会)

开始调灯

要切线有切线,要亮度有亮度

调好收工,拍拍屁股走人

开车的时候顺便拍了两张,这是近灯

远灯,图片模糊是因为从视频里面截图出来的

下雨了,停下来拍的近灯

远灯

高速高架桥上拍的,手抖了,模糊


回到家拍的,没有车位了,只有到处挤挤


近灯,总体来说吧,比原车真的是好太多了,光偏黄,太白的光下雨天直接抓瞎。最后欢迎大家加入海景群438489821,大家一起聊海景,一起改海景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