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不求人!海景更换安卓大屏导航!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自己动手不求人!海景更换安卓大屏导航!

coolhero2021-07-22 07:20 举报/纠错

老远景那倒是有专车专用开模的9寸大屏,新海景硬是找不到!要想专车就只能上7寸屏!这不能呀!这不符合我们DIY的精神呀!正好看到一起素描回忆的贴,马上联系了他,那颗躁动的心不得安宁,非得把毛爷爷花点才肯罢休!马云家下单,谈好价格,不日寄到,开始作业!

通用机安卓导航到货,这个是分体式的,这是安装支架。

导航主机。

屁股。

接线定义。很多功能!


这是分体式屏幕。为了好的效果,买了IPS。

屏幕!

这是原车导航安装支架,用来固定主机。孔位貌似不对。不要紧,等下我会上大杀器搞定他。

配的线束,有3个USB!能接1TB移动硬盘!

全接口输出!这个对我太重要了!因为我要外接功放系统的!RCA输出才是王道呀!

准备改装支架。

这就是秘密武器!大杀器!

搞定了。


装好支架。

在边缘地方贴上毛毛垫,防止中控面框刮花。

这么大的屏幕,得来张钢化膜。

下午下班后继续安装,在原车支架位置固定好主机然后挂上屏幕。如果完全贴合,那容易反光,调整了半天,最好效果,不过这有个大缝隙了。小问题,明天DIY搞定!


正面。

接上设备。

突然发现有亮点,和卖家协商换了一台屏幕。

系统,ATOM的四核。

睡了一觉起来才4,00多,起来调试下,不知不觉已经天亮!

开始做遮羞罩!

剪好模板!尺寸是:216X225,三角板尺寸是158X130X0.5

套上看看!挺好!



效果!


我挺满意!


功能挺多!

贴好碳纤维再看看!


秀下准备升级的音响系统!DSP主动三分频必须!

左A柱2寸高音,2寸中音!

右A柱2寸高音,2寸中音!

上效果图!



有质感!


不错不错!


喜欢这种效果!

放大片!


谁还记得我?


真实的谎言!95大片!永远的阿诺德施瓦辛格!!我的年轻时代!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