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车是科鲁兹,买回来就去改了透镜氙气灯!118想改氙气灯又怕加透镜有点突兀不好看,又不喜欢原车的小黄灯,车提回来到家就自己动手把灯泡换了,效果还可以,虽然比不上氙气灯的铺路效果,但是也够用了,比原车卤素灯泡亮太多了!关键是不散光,不散光,不散光!重点说三遍!选的这款飞利浦的LED灯泡是专门针对没有透镜的车灯设计的!

提车啥也没有,自己开着去上牌,挂个临牌就自己开回来了!毛也没有!估计买五系七系才有鲜花仪式吧!


运气比较好,十月一订的车,加装了原厂真皮座椅,等了一个月,没提现车,居然意外惊喜等到了仪表小升级,喜欢这个白色的背景

限速功能超级好用,高速用限速油耗很低!喜欢

朋友送的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小挂件,很精致!







风扇散热效果非常好,开车开灯一个多小时!停车立即拆灯,没戴手套的情况下用手拿着后面的散热的部位不烫手

原车的卤素灯泡

前面有台阶比较高!有切线,一点也不散光!

近光效果

远光效果

近光照路面效果,车是斜着停的,比不上氙气灯有透镜的铺路效果,有一些地方有一点点暗区,但是提升效果非常好!完全无损安装,动手能力强的可以直接自己更换,不用改透镜拆灯,总体非常非常满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