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并不简单!瑞虎5车主动手更换原厂氙气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原来并不简单!瑞虎5车主动手更换原厂氙气灯!

wo57852021-07-17 09:19 举报/纠错

先来说下现在车子情况,现在车子40000万公里了,保养一直用长城黑桶全合成(288那款,其实是半合成)。可以7000一保养,感觉还算可以哈。
现在切入正题

主角登场


某宝买的,不知道是不是正品,跟之前其他车友发的接头有不同。

原灯效果,无视杂物,你看不见,你看不见


先展示下工具,8mm套筒,一会儿会用到


不一样的接口

灯座接口

关键的地方来了,看见那个卡簧了么,就那铁丝,靠近水壶的那面卡簧很紧,努力多次都没装上,要命,这个气温38℃,那个热啊出一身汗。之前看其他车友装的那个简单才自己买来装的,没想到这么难装,原因就是原来的卤素灯卡簧卡的位置要深,换的氙气灯要高一块,所以卡簧难装。

这面需要拆这个


拆水壶重点,要用螺丝刀拆这个螺丝,所以必须拆水壶,拆这个螺丝把卡簧卡上再用螺丝顶卡簧上去。

这样就有空间拆螺丝了

装的过程就不说了,就这样那样然后这样。
装完了。

装完效果,要好一点。不过灯的防尘罩烫手,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不到40000时的油耗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