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已经忍了很久了,总是感觉倒车灯不够亮,卤素灯泡,白天可以忽略,但是到了晚上,根半看不清楚,我们那属于老小区,本来路就窄,停车位还紧张,再加上一些素质低下的人停车乱停,路灯也暗,反正种种原因,原厂倒车灯晚上根本看不清,要是再下雨就更完蛋了,所以果断更换两个LED倒车灯!

到货,两个小玩意

HS的倒车灯型号是T15

顶部三个小灯珠

侧面也是密密麻麻一大堆小灯珠,肯定够亮

自己搞不定,就只有求人帮助了

小胖师傅辛苦了,这身材,哎,委屈了

旧轮眉也拆了,换新的,就是这个胶不好处理

这就是倒车灯的灯罩,不拆保险杠灯泡没办法取出来,不知道咋设计的,以后换灯泡就费劲了

原厂卤素灯泡,没法看

灯泡插座

完美,就是有点紧,要使劲往里插进去

上次更换的新防撞梁

新轮眉,干干净净

右侧OK

左侧OK

开灯实验,没问题

这边也没问题

晚上的效果,亮瞎眼

中控也清清楚楚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