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原厂的避震器真的是特别硬,特别后面的避震,每次过一些小坑洼路面都很明显,咚咚咚咚的又跳又响,真心的难受前面的避震还好一点点,考虑一下kyb品牌的好像效果也不是很好,最终上网查阅资料选定了绞牙避震,选用TEIN国产的绞牙避震器,上tb询问一下那家有现货的就跑那家去换吧,谁叫我心急要换呢,结果在广东佛山的卖家有货还包安装调试。


后侧面效果

品牌标贴

前轮

后轮效果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

两指高度

也是两指高度

刚安装好还没调试,连一个手指的高度都没有。

右后的安装成功

说明书

左前安装成功

右后安装成功

师傅在拆旧的避震塔顶,着塔顶要安装在绞牙避震上面用的。

安装前避震

安装说明书安装

还是右后

从下面拍的左后

后面的

侧面拍左后

安装第一根前面的避震

品牌标贴

脱掉了鞋子啦,这个八宝粥是我的中午餐了。

这是原车的避震器,合照一张留念

绞牙避震器准备开箱

绞牙避震合照

前面的绞牙

前面的

后面的大弹簧

原车的前避震

原车的前避震

原车的后避震和大弹簧


原厂的



正在拆除原车的大弹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