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了大灯内有水渍后到4S店询问是否可以保修,经过检查后确定可以保修,属于免费更换。当天本来库存说有货,结果结果只有右侧,左侧没有货需要新订,只能等待了,一等2周时间,售后通知到货了,工作日可不想请假了,只有周六去了,和售后约定周六下午去更换了。

5月19日就下单订了,这2天才到货,更快更换上吧。

好了,我的车准备好了

师傅到场准备动手

工具很简单,就这些起子

再看看未拆前的大灯吧

师傅动手了,拆前保险杠

下面有好多螺丝,一个个拆

里面还有一些,要钻进去了

保险杠螺丝拆完,2个师傅动手一拽保险杠就落下了。

大灯一些就拿下来

这是新的大灯总厂

新的拿出来,怎么还有2张狗皮膏药贴在上面?

新旧对比一下啊,好像有些不太一样,新的好像少点东西(新的在左边)

原来这些配件新的上面没有

原来途安L是高档车,和奥迪用一样的东西。


新的转向灯泡也没有,也要从旧的上拿下来

稳定器拆下来,换到新的上

氙气大灯也要从原来旧的上面换下了,原厂的大灯是飞利浦的,D3S, 35w

装上氙气灯的稳定器

装氙气大灯

这个密封胶还是软软的。

老师傅就是速度快,很好新的就装上去了

开始测试效果

调节左侧大灯高度

简单的螺丝拧几下,调节到位。

测试场地好像很简单,看效果了。

完成了大灯的更换,我们再坐电梯下到1楼去了

第一次蓝胖子坐电梯哦

大灯换好,免费洗一下车,4S店这个服务还是不错的。

修好大灯了,高架上车不多,开个定速巡航回家了。
定速巡航还是很好用的,虽然没有ACC好用,但也不错了。
定速巡航还是很好用的,虽然没有ACC好用,但也不错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