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车主更换中网!效果还不错!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嘉年华车主更换中网!效果还不错!

11479892021-07-16 00:06 举报/纠错

刚开始拆原车中网。还不怎么会。看论坛各位朋友帖子。慢慢摸索。也算是拆下来



新中网

原车中网

整体效果

贴合度还好

贴合度还好

上车效果不错

上车效果不错。中网贴合度也不错。算比较满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