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以来,对30i的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唯独就是对原厂698M轮毂不是很满意,总是感觉缺乏立体感,所以想换套立体感强一点的轮毂,而且安装X3顶配的前245/45R20,后275/40R20,这样的前后配看起来大气很多。既然叫爱马人士,所以一直想着给我的爱马换套漂亮的大鞋。

这套轮毂就是原厂配的698M轮毂。

当初来选轮毂的时候,比对了一下。

定制的轮毂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到货了。

新鞋全家福。

立体感强的轮毂,旋转起来有涡旋感。

这是后轮的轮胎规格。

这是前轮的规格。

拆掉了前面两个轮胎,正在换鞋。

装好胎之后,做动平衡。

动平衡中。

前轮装好后的初妆

宽大的后轮。275

275的宽度看起来的确要舒服很多。

脱了前面两个鞋子的样子。

基本装好了,天也黑了,拍照只能将就了。

漂亮立体的轮毂。

这样整体看起来比原车的轮毂要漂亮多了。

关于锻造轮毂的信息。

展厅里漂亮的轮毂。

这拆这来的轮毂轮胎就要换新主人了,希望能找到合适的新主人。去服务好我们其他车主。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