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更换座椅海绵后行驶更舒适!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北斗星更换座椅海绵后行驶更舒适!

ynlt8882021-07-19 12:08 举报/纠错

现在看着做塌的座椅,看样子是实在不能等了,那就换了吧,马上在某宝的XXX之家网购了座椅海绵。就等哪天有空亲自动手换了它。昨天下午终于得了半天空闲,窃喜,那还等什么抓紧动手呗!自感觉的动手能力还算过得去,但心想这个应该不难(当年换皮座椅时全程见过)。现在开始给大家边看图边说。

拆开护板的样子,灰尘很厚了!但是没见有生锈这点还不错

限位器弹簧什么的还挺新的

这是临拆之前的座椅,外面包皮看着还可以其实里面的海绵已经塌了,由于更换不及时还把外面真皮坐的裂痕满满。

拆掉主驾驶下面的鞋盒托盘

这就是座椅下面的情况了,这是我前几年换真皮座椅时加上去的,泡沫+拉簧加固效果非常好,这也是跟论坛里的兄弟学的[抱拳。]坐着感觉结实了很多。以前只有三根弹簧的坐上去软塌塌的,总感觉弹簧要拉直的感觉

看这海绵质量真是不敢恭维啊,到处贴贴补补的,价格在那里没办法。顺便秀下我网购的工具

这真皮包了有好几年了,感觉这包皮的质量一般啊,当时花了一千三。

细碎细碎的了,

拆下的破损原装海绵,质量也不咋地嘛,坐几年也是碎......

碎的和面包渣一样


以前买的座椅弹簧,反正也是闲着加上去,用扎带固定一下


这是网上买的新海绵,质量比以前的白,也更硬一点,希望能用的住

新海绵背面加了无纺布,这样更牢靠一些

基本完工的样子,第一次动手做的不太板正

装回抽屉的导槽


完工!历时2个半小时,全程一人。坐上去感觉比以前硬,视野也高了,又找到了当年新座椅的感觉。就是包皮效果没有以前店里做得好,毕竟不是专业的,但是自己动手鼓捣车就是乐在其中,就是图片拍的有点少了讲解的也不算清楚,还望教大家见谅哈!

顺便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小星星内饰,车里的东西也是我自己动手一点点的弄的



最后来一张侧身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