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致307两箱1.6MT2009年自8月底升级近光灯H7为汉雷的HID氙灯后,才使用2个多月,左边的就不亮了。他们检测寄回去的灯,竟然说灯是好的(我没脾气了),但考虑到我的情况,还是给我寄了个新的(这转折太快)?他们说之前不亮可能是我没接好(好吧,当我是新手)?灯拿回来,装之前,我还特意检测了一下保险,保险也是好的,怎么我检测灯就不亮呢?不管了,试一下,新的灯接上就亮了!

保险是F17是,地方很小,没法用原车的工具取下,用的尖嘴老虎钳子拔下来的。用灯照着,看里面有没有断就知道烧了没。我看里面是连着的。试完灯,确定灯是好的,线路整体都没问题,就可以装了。

装之前,灯已经拆下来过。
由于307车固定的方式,要把固定的灯金属丝取下,才可以正常装氙灯。
几个月没装,有点生疏了,拍个照,看看里面是什么结构。
由于307车固定的方式,要把固定的灯金属丝取下,才可以正常装氙灯。
几个月没装,有点生疏了,拍个照,看看里面是什么结构。

把灯装进去,再将铁丝卡到上面两个孔里,往卡槽里放几次,发现固定不了,拍照发现铁丝装反了。

取下重新装,这次样就可以卡到位了

卡了几下没卡上,又看了一下,

张于卡上,固定好了,完全是盲装啊。手也不好放,左灯真不适合新手自己DIY,要急死的。
我好在是第二次装,已经算是轻车熟路了,在夜里还是装了好一会儿。
我好在是第二次装,已经算是轻车熟路了,在夜里还是装了好一会儿。

连上线

连线的地方拿高温胶带固定好,一定要用高温胶带,一定要用高温胶带,一定要用高温胶带。

盖好盖子,手上没扎线带,先把安定器和快启放角落里。

试灯,完全一样的颜色,一样的亮。一周的独眼龙终于恢复正常了。

站起来拍,原车透镜还是不太行,近光这亮度,这散光,经常有人以为我开远光,用大灯闪我。 唉,我只好回闪一下,让他们知道我用的近光。
下面是左氙灯坏之前的照片,用来做对比用。

回过头来,看坏之前的照片,能发现后来坏的左灯,在新安装时,就有点偏黄,比右灯要明显偏黄,且没有右灯亮,现在想来,可能这是灯要坏的前兆吧。

这张也明显左边没有右边亮

灯坏之前,从左右的亮度,其实也能明显看出右边亮,左边亮度差些

照墙上时,也是这样,左灯没有右灯亮。
最新的左右亮度对比,忘记照了,晚些再照了传上来。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