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夜间行车!标致408 GT更换LED近光!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不怕夜间行车!标致408 GT更换LED近光!

从小就爱妞2021-07-19 14:51 举报/纠错

曾经灯泡坏的时候京东都刚好促销,第一次换的欧司朗夜行者三代没用几个月就挂了,然后又换的飞利浦夜劲光用了一年零三个月也挂了。这次想换夜劲光原价198觉得不值,逛逛淘宝发现氙气灯跟LED的都挺便宜的,300左右就可以搞定,于是找个一套面相较好合眼缘的LED灯泡,买的编织袋散热的,估计没什么问题如果不行的话人家也不会傻到这么设计。

先上个独眼飞利浦夜劲光看下亮度

灯光被我调过了,没原车那么聚光,主要是调高了报复远光狗用的,但并没有什么卵用,飞利浦夜劲光的远光亮度不足以让远光狗调回近光

先上个灯泡,做工还可以,好像全铝的,拿手里分量十足,尾巴导热也不错,试灯泡亮度的时候灯头还没温度,尾巴就已经温热了

H7的底座,先固定这个底座,然后再把LED灯固定这个底座上,安装非常轻松(哥们已经换了4套灯泡了)

固定好灯,把电线跟散热尾巴全塞进去,尾巴据说要尽量散开,弄好后一点也不影响盖密封盖

试了下不散光,光柱有点山字形,灯光高低调节也正常

试了下不散光,光柱有点山字形,灯光高低调节也正常

试了下不散光,光柱有点山字形,灯光高低调节也正常

站在车外面,挡住右面大灯拍的,有点明白为什么呈山字形了

这是挡住左面大灯拍的

在外面站车中间拍的近光

远光+近光,远光是飞利浦夜劲光

离墙近了拍的,切线还可以,屌丝没加透镜,这样就该知足,墙上的灯花怎么出来的不知道,只开示宽灯都有,只不过没这么亮,不能算散光

只开示宽灯的灯花

停回车位看看灯光

调节一下高低试试

远近全开试一下

再来张最初的独眼龙对比感觉也没亮很多,没有那种赛电焊的感觉,都有点想去给差评了

当我准备走的时候一个奥迪Q3着车准备走,他灯亮几秒后拍的,感觉跟我这差不多,当然人家有透镜,切线没法比

我也用差不多的角度拍一张,亮度差不多,看氙气灯也就这意思,对于这个LED也就算凑合了
射线基本上跟卤素灯没区别,不散光,我在车对面半蹲着也不照眼(如果把灯调到最高的话,半蹲姿势确实很晃眼,这也是我当初手动把灯调高的原因,就为了对付远光狗,平时我都用1.2.3档的),开灯十分钟左右临走我摸了下LED灯的尾巴,热度可以手指按住半秒,估计60-70度那意思,还是符合LED灯正常运行的,虽然温度是越低越好,风扇的应该会低,但是好风扇那种价格不便宜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