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不够亮?领动车主更换海拉5!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原厂不够亮?领动车主更换海拉5!

镜车2021-07-17 08:43 举报/纠错

要么不改,要么就改海拉5双光透镜!说干就干,于是就开始搜集资料做准备了,最后决定用奥迪A6L的拆车件:华科的安定,欧施朗D3S氙气灯泡。我是自己动手改,所以还买了其他好多小东西,透镜支架,螺丝,卡夫特胶,加热贴,热缩管,绝缘胶带,解码器(解码器用的不行,最后再告诉大家),近光灯后盖,过线胶,借的电洛铁,热风枪。总之要准备的东西挺多的,动手能力差的人请谨慎尝试!

我的工具,懂的人自然懂
第一部,拆前保险杠,卡扣很多哦,最后去保险杠的时候大灯下方的卡扣有点紧!要用巧劲,有点耐心,慢慢来

卡扣很多
我原以为大灯下面有螺丝,原来是卡扣卡上的!保险杠拆了之后就可以下大灯了,插头拔了就取下来了

没了眼珠子的小白,等下给你割双眼皮

把大灯带到楼上屋里开拆!困难才刚刚开始
加热,盘他,放在纸板上,防刮花
用电热贴加热两个壳子的交接处,一定要多加热一会,热透了就好开了,我第一个加热时间短了,不好开,开的还不完美,但第二个就好很多了,因为加热时间久,胶化开了,开灯扣的手都疼改个灯不容易啊

打开了
第一个灯开了后不得门路,不知道怎么拆原车透镜,小心翼翼,怕赔了夫人又折兵,因为卡子太紧了,后来用热风枪吹热就好下了,三个固定的地方两个塑料扣,一个调节电机螺丝杆

原车的透镜

原车的拆下来了,有点难度哦,我用宝宝的洗澡盆当收纳盒,对了,开灯之前一定要把日行灯插头拔了,不然会扯断,我都差一点,还好发现了。在大灯下面,有个罩,扭开就看见了,太忙了,忘了拍照

开始接线,用焊锡,加带胶热缩管

接线,最好用焊锡,套热缩管,X型拧上再缠绕,这样经久耐用


透镜支架,专车专用

透镜支架,拧螺丝拧到手疼,自锁螺丝,透镜孔位准确!不错!

海拉5

海拉5上支架!今天的主角!奥迪A6L拆车件,是正品无疑!麻点镜面,红屁股,海拉标


远光灯碗

拆原车远光灯碗和遮光板,投到透镜支架上,先上遮光板再上灯碗!



螺丝略紧!

安排上了

海拉5是他新的邻居!

继续接线

拆车件线太短,要接长

内部结构

光秃秃的几根线,海拉5变光电机接到远光电源线上!


欧施朗氙气灯泡,色温不高,够用了


复位了复位了,卡扣按进去,自行脑补吧



镜布包好,防尘

合灯开始

加热加热!!!加热两次才合上,还是原来的胶,感谢论坛大佬VIS的赐教!不要买蛇胶



开孔,加安定!华科安定!不知不觉到夜里了,怕打扰别人休息没敢老是用电钻,裁纸刀慢慢修的!手疼


内部打胶,卡夫特灰胶



成品!


第二个灯也是一样,但速度快了,有经验了!安装的很完美!就不多说了!忙好到夜里3点了!真是搞太久了!睡了3个小时,起床上班




成品效果图,第二天下午拍的了!灯光晚上出去调整一下




安定放在这里刚刚好!完美



不完美的来了!这个解码器!淘宝上说是领动专用,我没多想就买了,但仪表还是报警!想想应该是用了华科安定导致的,但卖家开始也没说明!解码必须要换了!不然报警太操心了。论坛大佬请告知我用什么样的,什么型号,谢谢!同时感谢论坛大佬的分享!我的成功是站在你们的肩膀上!

最后认证,给个精华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