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五幅!领动更换轮毂分享!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偏爱五幅!领动更换轮毂分享!

你不要过来鸭2021-07-18 16:19 举报/纠错

每次看到这原厂的轮毂,总觉得不太顺眼,微微往里缩的效果,有点low,于是就起了更换轮毂的念头,无奈囊中羞涩,做了好长时间的心理斗争,结果肯定是换啊,,一开始考虑换18的,但是轮胎也要换,还是换17的吧,轮胎也不用换了,省钱,其他也都不影响。网上找了一套说是迪生力的,款式看起来不错,到货之后找了楼下的修理厂,谈好价格开始安装,换轮毂加动平衡,100块。

原车7J,买的7.5J

宽了0.5差好多,看起来质量也还行

略过安装步骤,大功告成

洗车上照

照片不明显,实际看起来霸气许多

虽然没有18的视觉效果好,但也能接受

刚好齐叶子板,霸气

忘了说新轮毂数据是ET42,7.5J,算下来比原车轮毂要往外扩1.7cm左右


远看显小,省钱改法也只能这样了


每次下车看到都有点陶醉


夜间效果

最喜欢这张

原车的套筒外径太大塞不进了

五金店买了个外径小的,15元完美搞定

拍几张内饰

简简单单,全黑

贴了几个装饰片,还挺贵的

铝合金踏板,马力提升50匹

方向盘标,精致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