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启动的时候哒一下没声了,然后再点火,又发动了,哎 ,马达要换了,也不是全坏了就是偶尔哒一下第二下就可以起来了 ,估计是碳刷磨快磨损完了,马达的位置比较尴尬要拆机油散热器座,有些新款的取消了机油散热器,有些年款的没有配置。

马达作业照





老马的风火轮虽然很搭但是时间久了氧化剐蹭显得有点老久了做修复又感觉不值得就打起了换轮毂的念头起初打算更换阿特兹17寸的阿特兹轮毂的看着轮圈显大而且看着也协调但是换胎换轮毂开销太大(穷)然后就把目光转向了昂克赛拉的16寸轮毂哈哈哈便宜实惠还是原装的质量可靠用着放心也不是花里胡哨的改装款原装样素素的挺好重点是可以用原来的老胎经过一段时间的物色刚好有本地车友出连夜上门自提哈哈哈成色完美一丢丢小刮经过称重昂克赛拉单轮毂重量8.7KG风火轮10KG意外惊喜这应该是最经济实惠的轻量化升级了



风火轮的斜边朝向及其一致

斜着 没斜好


昂克赛拉轮毂照





还可以




轮胎爆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