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灯光要求高!马自达6车主更换大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对灯光要求高!马自达6车主更换大灯!

莱芜车友21787992021-07-20 15:12 举报/纠错

直奔主题,海拉5本身就是拆车的,近光还是瞎,眼光要射天,再加上灯罩老化,以前的海拉5被人说的就是神,外国货就是好,外国货就是强,因为那时候祖国还没有出现一款可以比拟像样的透镜,直到我在群里发现一哥们高速路和其他车子直观的对比,亮瞎眼。赶紧加他问是什么透镜,告诉我说GTR,近光q5小米铺路厚,远光海拉5,应该属于杂交

准备开干。我这灯被我朋友拆过十次是有了,我一会加这个一会拆那个。朋友都说我疯了,可见我对灯的挑剔,我只要照路,铺路效果好,晚上开车才安全。

花哨的东西不属于我,素车。独眼龙。

这样就是盲人了。

细节就不发了,大同小异,买了点大灯调节螺丝,以防万一。

换上新的灯罩

这是装好之后我出来自己调的,看远光跟z腕一模一样吧。

远光直接了,前面的楼的有200米

近光看,铺路厚度,宽度。


在这里说一下,这款大灯反光碗非常强大,跟原车一模一样,照出来跟z7腕的效果也一样,而且带支架可以直接替换安装。一会就看到效果图

透镜,镀膜款。
他本身就是改灯的,本来想从他那入手一对,回来改,结果因为地域代理问题,让我转手闲鱼,价格便宜,而且新款镀膜,据说亮度增加150%,我只看效果不看数值,于是乎,收到货晚上约朋友直接开干。

上图,晚上拍的凑合看。

就这样,因为地域问题透镜本身都带走他们自己店的名称,可以直接无视,因为都是荣海照明的,属于订制。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