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前几天更换前挡玻璃后,更换侧后档车膜。泡了多天坛子,研究了几天,度娘就是方便,各种品牌,各个授权商,各种对比。最后确定龙膜智选35C,选的离家最近的授权店。正好赶上这两天下雨,空气质量优,一早就给店老板打电话,马上驱车前往。老板很爽快,赶上今天很闲,直接给了个很有竞争力的价,于是马上开工。

原前挡车膜老化,侧后档也破的破,卷边的卷边。前挡已换镀膜玻璃。今天贴膜的师傅说,这样更好,不然前挡贴膜不小心,行车电脑就要挂,这是老话题了。

撕去旧膜,就闻到了一股难闻的气味。原来的膜都忘记了品牌,师傅说贴了11年的膜能有这种状态也算是不错的膜了。碰上多功能泡沫,看见黄色的没有 ,就是原来的胶。

喷了2次泡沫,然后喷稀释的洗洁精水刮胶。刮胶费事,赶上空闲日,慢慢刮,仔细地刮。

清除下来的原胶

后挡膜上后窗定型

定型后喷洗洁精卷起来

开始贴后挡。师傅说原来的后档因为早期工艺不行,是裁成2段贴的。

马六的后档角度低,弧度大,属于难贴的车之一

慢慢的刮水

后挡基本完工

继续贴窗户

几个人一起搞,干活轻松又愉快

侧挡也用烘枪吹了下

完工,左边看效果

右边看效果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