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车大灯近照来一张,车灯我是在某宝选的,周五电话预约问了下周六可不可给安排,因为周六上午有点事耽搁了,11左右才到的安装门店,热情接待
店面还挺大的说是厂家直营店
。

店面还挺大的说是厂家直营店
。
安装师傅准备拆杠换灯,(我还以直接把大灯换上就可以呢)师傅说这款车保险杠相对其他车稍微麻烦一点,主要是这款车的做工比较精细,卡扣卡槽都很紧致,要耐心不能着急
不然会伤到小狮子,那可要承担责任滴.

不然会伤到小狮子,那可要承担责任滴.
这个是原车灯的全景图


拆下大灯后样子,拆装很仔细,侧面用毛巾给覆盖住,说是怕划伤车漆。

拆下后的小狮眼睛,不要怪我哦,
。谁让你亮度不给力呢,给你找个榜样


。谁让你亮度不给力呢,给你找个榜样


小狮后PP 很霸气吧

LED虎爪尾灯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安定器 镶嵌一体,这个在大灯上部,也便于后期的维护维修 设计很合理。

无损安装 原车插头原位对插






调试灯光,很专业哦 背景墙都是专用的

海五双光透镜 +单光透镜远光LED、LED流光转向 是不是完全变了个模样啊 哈哈 大爱


侧面照来一张


在来一张左侧图
就写这么多吧水平有限,不喜勿喷哈小小心愿希望版主给加精,谢谢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