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我的阳光和朋友的奇骏、逍客都换了骆驼的,逍客是实体店换的,用了8个月坏了,换了一个新的。我的这个是京东自营的,货都是同一个店安装的,是当地市区的骆驼总经销商的,我这个1月买的,10月份就坏,太差劲了,昨天拆走回去检测,今天给我换了一个新的,还好在保修期内。



左边的是阳光原车的

左边阳光原车

每个喇叭都带马自达车标





做了无损转接头


稍微扩一下喇叭的安装孔,用剪刀扩的,很容易

DIY一套高音接头,这头就是用单片机的端子做的

右边这个副驾位的,高音头位置有点档住,后来高音喇叭转了180度,没拍照了

4s原厂钣金胶固定高音头


车友升级的JBL套装,带功放的

这是新的

这是坏的

启动前

启动后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