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大的好!自由光更换19寸轮毂!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还是大的好!自由光更换19寸轮毂!

3878585582021-07-18 16:14 举报/纠错

更换轮毂的想法早都有了,自己用车平时还是城市来说,决定上19的,但是19的轮毂J值普遍在8.5以上,而且前后配的比较多,自由光前轮原车与叶子板切齐只有一点空间了,所以j值不能超过8.5  et值不能太小,因为风格不是偏越野所以轮毂爆出来不好看,,幸好认识的轮毂代理可以帮我改孔距,把112改成110这样不需要法兰,et与原车接近数据很完美。


接下来定做了中心圈,配了胎压监测气嘴终于可以发货了,历时一个多月,成果非常满意,给大家参考。



开箱,因为自己挑的款,图早都看过了,没有过多激动,当时就怕孔距,et等别出错,别蹭避震。


细节!


19寸8.5J et35 轮胎235 50 19马牌。


轮毂12公斤,单只承重800公斤,出口货,低压铸造,硬度可靠。


原车17寸轮毂加轮胎22.5公斤,手提称,手一直再打哆嗦,可能不太准,偏差不超过500克。


新轮毂加轮胎24.7左右,重了2公斤多。


打气!


开始装轮胎,拆原车胎压监测,安装到新的上面,气嘴需要打磨。




中心圈就是这样的。



先比一比孔距合适不,戴两个螺丝试试。


效果!


很满意!


更有气势了!


侧颜杀!


拍照技术差,凑活看吧,此贴主要给大家参考。



差点忘了,这是改的孔距,数控机床改的,锻造轮毂开孔的机器,不用担心偏差抖动。


大鼻孔结束!!!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