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满意了!标志408更换氙气大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这回满意了!标志408更换氙气大灯!

沉香千帆舞2021-07-19 14:47 举报/纠错

前几天刚刚提车就做了贴膜和安装360度监控作业,今天没忍住又来安装氙气灯了,实在是受不了蜡烛灯了,这次是用的澳兹姆的45W氙气灯套件,包括灯、透镜、安定器。好了我不善言辞,直接上图了,顺便申精!

美女店主把盒子放车上正在微信打广告,我也照了一张!

我的蜡烛灯近光!

蜡烛灯远光!

我装的是双透的,以后就是4个远光灯,2个近光灯了,以后遇到远光狗嘿嘿!

小哥开始拆了,这个小哥手艺不错,态度也很好!

看的我心疼啊!

变独眼龙了- -

最麻烦的刮胶了

进烤箱= =

小哥开始各种拆卸安装了

装好了一个透镜

左眼搞定了

开始安装了

本来想照个近光效果,不小心美女店主乱入了 哈哈

近光切线

4个远光效果,白天看不出啥效果,想来应该不差

这是我家车库里照的近光

远光

用我刚刚到的中控贴片收尾,很漂亮啊!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