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提车,2年4个月来,车子质量非常 好,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毛病,非常 满意。唯一的缺陷是自动豪华了竟然还没有DVD导航,所以提车时我装了个广东小厂出的杂牌DVD导航,当时花了好象1100左右吧,到这月初就出现开不起屏,手机蓝牙以前连过的,还能连,但黑屏,后台工作屏不亮现象,所以这次把它拆了,朋友是开汽车装饰店子的,所以让他从长沙发了一个2016款启辰T70的DA屏,更换内容如下:

这个就是T70 DA屏的后面接线,之前在论坛里看到有网友说不论是行车还是停止时都无法看视频,所以在发货前特地意要朋友提醒对方把线弄好,能看视频,这个就是接好什么刹车线能看视频的后面线路图

2015年在某宝买的杂牌DVD导航,刚用一年就坏了,具体为3上卡槽:一个地图卡,2个TF卡槽全部坏了读不出,只能靠蓝牙连着听下歌。

这个是店里的轩义的原厂DA屏,上面是尼桑标志,大连松下产的

这个T70的7寸DA屏,是航盛电子产的

左边是四个按键,下面是开关键,右边是7寸屏,唯一的不满就是这个开关键不知道什么情况 ,启动车子它就亮,你按开关键它就没声音了,然后就是黑屏显示出一个时间来。

安装过程非常 简单,自己有动手能力的找开中控面板,一分钟解决,全是无损对插,由于安的太快,来不及拍照

完全可以播放视频,清晰度也比较不错,个人觉得满意

视频是通过U盘连接的,读取较快,8G的容量全装满了

未启动前就是这样子,看上去还比较和谐,不像网上铺天盖地的十寸大屏,个人不喜欢完全不和谐

上面是我的铁将军胎压监测,太阳能充电的,买了2年4个月了,从来没有充过电,放在中控上就行了

开机只能显示启辰标,好象没办法更改英文标志

这是听歌介面

苹果手机我还无法连接到CARLIFE上,有知道的互相交流下

这是安桌才能用的智能互联,本人苹果,没办法连

按导航上的说明连了好多次,但一直无法成功连上

WIFI设置,用数据线连CARLIFE失败后,我打开苹果的热点,想通过WIFI连上,但进入到这个界面上还是不知道怎么连,有点郁闷。

夜晚中控,按键是淡白色的光,和原车好象有点不配。。。。。

自豪仪表,最喜欢的功能就是它了,快没油时不论仪表屏显示的是AVG,还是总里程,这时自动切换成一跳一跳的还能显示跑多远的公里路了。

油耗一直5.8比较满意

买车2年4个月了,才跑了2万1,有点少吧。

自豪仪表,最喜欢的功能就是它了,快没油时不论仪表屏显示的是AVG,还是总里程,这时自动切换成一跳一跳的还能显示跑多远的公里路了。

一键启动比较好用,智能钥匙快2年半了还没换过电池。

按左下的开关按键,无法开关DA屏,只能关闭屏幕的显示,自动出现个黑屏白字的时间。再按一次,就又恢复到音乐播放界面。

从来不敢说自己技术好,有个侧视摄像头看下右前轮的盲区,一直觉得很幸福!

最后以一张大PP结尾,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大PP,哈哈希望大家多交流!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