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青岛出差回来,某东买的大屏也正好到,还等什么,马上动手换上这个机子运行内存是2G的,储存内存是32G,系统是安卓6.0,我手机套餐是电信的,省内无限流量,热点到大屏就是爽,可以在线听歌!

遵照论坛规矩打码

拆箱,用的珍珠棉,实在,比泡沫好,不会掉得到处都是

附件,线束

倒车视频

主线束

导航后面


这是插SIM卡的,三网通的,移动联通电信都支持


显示屏,带框一体的

这是老的某曼品牌的,不过老了,是电阻屏的,蓝牙连不上了,换换换

原车框收到备用

左是新的大屏,右是原车的,色差还挺大,不过在中间对称还接受

拆下原车的亮条装上大屏面板上

危险灯按钮也要拆

风口也要拆,还有卡扣要也拆


先插上试吧,迟点用耐高温胶布包一下

GPS模块贴到右A柱那里,原来的也是贴这,应该通用,不过我还是装了新的上来,旧的也留在上面

连续下几天雨,右A柱居然有点水,晕,进水了

这海棉水多,再上一点就没有了,干的,岩版说可能是天窗排水有问题导致,到时查一下(后面查出来了,是4s新换的前档玻璃漏水的,后来重影安装一次就好了)

GPS模块,上面的是新的,下面的一个是旧的


接上插头

视频音频输入输出插座

接好了,开机,一切正常

学习方向盘按键





之前的后视摄像头没有灯的,换新的,新的有灯补偿一下,不过两个都不怎么清晰,大屏配的架子上的车牌灯是LED的,为了左右亮度一致,换回原来的座子,用的是灯泡的,只换了摄像头。


今天去买了张膜,给店贴30,自己贴10块,果断买回来自己贴

这里有两个孔,店里的也没有打孔器,回来自己定位剪孔

剪好了

贴上,很好,没有气泡

分享结束!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