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不行就改!速腾更换近光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亮度不行就改!速腾更换近光灯!

andy5588772021-07-18 16:13 举报/纠错

掐指一算,发现这车子竟然用了4年了,也没有出过啥问题,看平时它对我不薄,我也涌泉相报,最近跑农村比较多,然而卤素近光灯光太尴尬,而氙气大灯总感觉会亮到别人,存在安全隐患,思前想后干脆换个LED灯吧,为速腾再战几年打下基础。前期也更换了飞利浦银战士远光灯,比原厂稍微亮那么一点点,个人觉得是个不错的替代品。
首先得把前盖打开,我是从驾驶位的大灯开始安装的,先把大灯盖子打开将近光灯顺时针扭一下,就可以扯出来。由于比较简单,这里没拍。(车子开了4年,污垢好多啊。。。。。)

近光灯拆出来后,先看看原厂的德国产的....用了4年,感觉没损耗。。。

在近距离看看,居然没发黑,不得不得原厂就是好啊,可惜是卤素的。

这个近光灯有点难拆,得上工具,如果用手拔的话,会伤到自己。。。。建议用钥匙之类的小玩意顶住中间那个灯往上翘。。。

使劲往上翘。。。。。。

终于拆下来了,然后底座也被我不小心给拆下来了,太暴力。

好了,该猪脚登场了,这个就是速腾专用LED的灯,俗称H7。这灯既可按近光也可按到远光上,由于我之前换了银战士,所以就双管齐下吧。。(其实是钱包太松)

由于LED光安装很简单很简单,其实就是接口对插,然后跟近光灯安装方法一样,逆时针扭进去。
另外也是因为我忘记拍照了,还有一直在地下车库,光线不够,下次我补上,不好意思。

 这是安装好LED近光灯后,理线时拍的,车库太黑了,没办法对焦,虚了。。。

右边安装好了后,左右对比下。右边是LED近光,左边是卤素近光。可以发现,LED在黑暗处明显好于卤素。

对光到墙壁,卤素太暗了。。。

驾驶位安装好后,大灯特写。


黑暗中的白光....................

这是左边按装好的。。。

两边安装好后,好刺眼啊! 亮!亮·!亮!

但是,我发现副驾驶位有点小问题,近光有点靠下了点,得用调一下大灯。

螺丝刀上场。。。。

抽根烟再调吧,我又不是专业的。。。

调节大灯很简单,打开前盖后,在大灯下方你会发现有1个十字星螺丝孔,没错,就是那个白色的螺丝控,用长长的螺丝刀轻轻插进去,左扭是往上右扭是往下(建议调整时把远光灯打开一起)。

近光灯调整完毕,感觉不差不多了,一般调整高度为0.8米-1.2米左右,太高,会晃到别人的眼睛。

最后走到汽车中央约5米左右,用肉眼观看下两边灯光是否高度一致。

这张虚了。。。

近距离特写下LED近光灯。

这是LED行车灯,带透镜的,白天晃眼。。

驾驶位行车灯特写。

副驾驶位行车灯特写。。。

行车灯特写

侧面看,的确比卤素要强的多啊。

顺便显示下在马X买的后视镜防眩记录仪,用了1年还不错,价格嘛。。。。。。。。
不要多也不要少,只要99,只要99。。。

这是在当地实体店买的安卓10寸屏,搞活动+砍价,1299买的,感觉性价比还不错,还可以手机互联+投屏,长途时可以给孩子播放动画片。

可以用网易音乐车载模式,我比较喜欢简单点的。上面是蝙蝠侠手机贴,很稳当。

正义联盟的大脑,蝙蝠侠。照相技术太辣鸡。

这是到农村拍的的。换了个前进气的外壳(好像是这样叫),觉得还可以。

感觉一定要这样子,觉得很牛的样子。。。

特写。

再来一张特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