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终于下午过去把前门的隔音止震和喇叭换掉了,至于后门有时间再说了,做完前门饿的受不了,跑回来吃饭了,物料基本如下1.国产的正浪喇叭,比原厂的好点吧,价格不贵,凑合着用两个120块,送的螺丝原厂支架2.6.5寸加厚支架(增高用),6.5寸美音圈(就是EVA海绵圈,避免声音从边上跑掉)

3.原厂转接线,其实有点大,插着费劲,用剪刀剪掉了一圈,好插多了4.止震板还是用的骑士的价格便宜,质量还好,没味道,点不着5.吸音棉是在一个店买的15.8一张,两个门一张多点就够了

送原很多人总觉得换便宜的喇叭还不如不换,不加功放等于扯淡,其实改音响听歌这个事是个很私人的事,只要有提升,音效有明显的改善,听着舒服,就算是在垃圾堆里捡的喇叭又如何呢,重要的是在改动中找到乐趣,做人嘛,开心最重要!

原车插头,有点大,用剪子弄掉一点插进去的

原车线

插好焊接一下

插好

焊接

手艺生疏了

成品

成品

带的支架不够高 加了塑料垫圈

螺丝固定

成品

中间加泡沫密封

组合完毕

组合完毕

对镜贴花黄,准备开搞

这一大堆都是最近改装的

拆之前

工具

工具

抠盖子拧螺丝

先把高音头拆下来 两个卡子 很好拆

高音头

卸掉门板 线要拔掉

门板卸掉了,就这样子,塑料膜还是很厚实的

前几天做钣喷,钣金痕迹

钣金痕迹

原厂吸音棉 超薄日用型


敷上一层加厚的 ,睡得安心 哈哈

吸音棉直接贴在原厂的上面就行

原车喇叭,放低音都不怎么震

原车塑料是不干胶贴的 可以揭开做好止震再贴回去,防水好点

第一层 贴的随心所欲

第二层 堵大洞

止震贴好 喇叭原位安装 原车防水贴上

这是右边做一半的样子

换上喇叭

大洞封起来 防水所料贴好

看着不太乱

恢复原样,其实这是没拆的样子,做好后就顾着试音 没拍照片 反正也是这个样子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